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鼓勵的獎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的獎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說要進行期中考試成績總結,並且要給成績優秀的同學發獎品。

  上午第四節課,潘老師宣布:“現在我們要為期中考試成績優秀的同學發獎品。”大家很高興,只有我悶悶不樂,因為我的語文期中成績很差,只考了89分,所以我想我一定不會得到獎品了。隨着同學們的議論聲,老師不停叫着去取獎品同學的名字,有王昱松、張小萌、董家慧......很快就發完九個同學的獎品了,我想我一定拿不到獎品了,89分的語文成績太不理想了,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聽着第十個同學的名字。可是,這會空氣好象形成了兩個塞子,堵住了我的耳朵,使我聽不見聲音。接下來老師說:“只剩下一個筆記本了,最後這個要獎給數學成績最優秀的了。”聽了這句話,我興奮起來,因為我是數學成績最好的,我是99分。雖然99分看起來不多,但只有一個人是99分,沒有100分,那個米老鼠的筆記本一定是我的了!“劉夢琪”,我高興地走上了講台,拿到了我的獎品。我站在那兒,拿着我的筆記本,同學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我們。

  這次老師獎給我一個米老鼠筆記本,對我是一種鼓勵,下次語文我也一定要考好,爭取贏得老師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鼓勵的獎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的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