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標籤:桃子作文 柿子樹作文 椰子樹作文 桔子樹作文

在5百億年前,有一個美麗的仙女,她應觸犯了天條而被貶下了凡間。因為上帝仁慈,沒有剔去她的仙骨,也沒有滅她的法力,只是要她在凡間受苦受累。 

  仙女很感激上帝對她的寬恕,便沒有任何抱怨地下了凡。 

  又過了很久,仙女終於來到了一個安身之處,那裡到處都很美,而且還有許多動物陪着仙女,仙女也每天給動物們講故事,仙女不但不覺得孤單,反而覺得很開心。仙女給這個森林起了一個名字:美密森林。 

  一天,一個獵人發現了這個森林,便每天都到這裡來打獵。因此死了很多動物。動物們都是仙女的朋友。死一個,仙女是多麼傷心啊!可是,上帝不讓仙女在凡人面前出現,出現了就會被火燒着,直到死為止。仙女只有一個人躲在茅屋裡哭泣。 

  那個獵人得寸進尺,他又發現了那座仙女住的茅屋。那座屋子上面寫了:人不的進入!這句話更加增加了獵人的好奇心。但因為太晚了,獵人不得不回家去,那天晚上,獵人徹夜難眠,那座神秘的茅屋老在他腦子裡出現。 

  豹子聰聰得知獵人要來看仙女住的茅屋,連夜趕到茅屋那兒,告訴了仙女,仙女不相信,說:“不可能啊!那個平凡的獵人怎麼可能發現呢?何況這裡那麼隱秘!”豹子不希望仙女死,便守在仙女茅屋的門口。 

  第二日,獵人來到了茅屋前,仙女在茅屋裡梳着她那秀麗的長發。豹子看見了獵人,立刻撲了上去,獵人看見了豹子朝他撲來,立刻開槍,豹子死了。仙女聽到了槍聲,在屋裡搖搖頭,說:“有一個朋友死了。”忽然,茅屋的門看了,仙女轉過頭一看,獵人被仙女那美麗的容貌陶醉了!“快....快.....出去...出....去啊!”仙女結結巴巴得說著。仙女不顧獵人的反應,跑到了一棵桃子樹邊上。仙女的身上冒出了火焰,仙女意思到自己要死了,她想最後再看一眼自己生活了4億年的森林,她伸出了手,摸了摸眼前的桃子樹。便化成了灰燼。那棵桃子樹變成了一棵閃閃發光的樹了,仙女就是這棵桃子樹的精靈。上帝賜給她每個星期可以離開樹一次,可以去看世界,凡人看見了也沒有關係,但是不能讓自己所守護的樹上的果實被別人摘走,摘走了就要被剔去仙骨。仙女只好認命了,她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她曾經看過她姐姐被剔仙骨是的樣子,是那樣痛苦,她不希望她也要承受這樣的痛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摸過的桃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