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雷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雷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防雷電宣傳片,使我受受益無窮,感慨萬千,從這部影片中我學會了如何防止雷擊和在雷電來臨時,如何保護自己!通過這部影片我知道了雷電擁有不可思議的傷害力,破壞性極強。通過觀看這部影片,我學到了許許多多防雷知識如:

  一、雷電來的時候不要在室內洗澡,不要在河內游泳,在家裡應該拔掉電器的電源插頭、關閉閘刀、不要接觸自來水管等金屬物。

  二、如果在郊外,應該躲進比較深的山洞裡,如果沒有則應在原地雙手抱頭下蹲。如旁邊有金屬物千萬不要靠近。

  三、雷電來臨時,不要在廣告牌、大樹下、金屬物附近躲雨,避免被雷電擊傷。現在我知道防雷電知識了,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專門防雷電的專電。為祖國做貢獻!

  福建福州馬尾區羅星中心小學六年級:楊俊傑

您正在瀏覽: 防雷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