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天動地》——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天動地》——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帶着對兩年前患難逝去的同胞們的哀思,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了學校的圓形報告廳,學校早安排好,在這個難以忘懷的日子給我們放映了文化修養課程觀看片《驚天動地》。

  《驚天動地》把我們帶回了2008年5月12日的中午,一切平淡如常,映川縣迎來了兩位支援西部大開發專家,年輕的縣委書記在忙碌着,辛勤的老師也在為孩子忙碌着,可愛的孩子在天真的玩耍着……突然停在地上的籃球跳了起來,大地開始轟鳴,山體搖晃,樓房倒塌。就在那一刻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每個人都措手不及,剛剛走進教室的孩子們聽到老師的喊叫聲,拼了命的往外跑……地震來了,人們四處逃命,同時也在呼喚着自己的親人,哭聲,叫聲連成一片,那一刻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就是讓我們所有中國人痛心的那一刻,多難的2008年5月的上半年,我們有解放軍,感動的淚水讓我感受到祖國的強大的力量,我們背後有個強大的祖國!

  你,撐起一片藍天

  讓我們快樂的生活

  你,開拓一方沃土

  讓我們幸福地生活

  你是我們共同的家園

  洪水來了我們不怕

  因為我們有祖國

  地震來了我們不怕

  因為我們有祖國

  大災面前有大愛

  我們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強大的祖國背後更需要優秀的棟樑,我們任重道遠!不負眾望!

  建湖縣雙語實驗小學四年級:成政

您正在瀏覽: 《驚天動地》——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天動地》——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