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非常喜歡做運動的人,每一次做運動的時候,我都能夠感覺到我自己是非常的快樂的,我非常的享受着運動的時光,因為我每一次運動的時候,我都忘記許許多多我原本無法忘記和忽視的煩惱,運動能夠讓我的身心得到一定的解脫和釋放。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我都有着一些涉獵。像足球籃球排球這樣的三大球對我來說都是再正常不過。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就是籃球了。從我一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打籃球了,我認為籃球是一項非常有競技性的體育運動,每次我打籃球的時候,我都要想着去如何與我的隊友們去更好的配合,我想着我應該要怎麼樣才能夠更好的發動下一次的進攻,在防守的時候我應該要怎麼要去做才可以更好的限制住對方的得分。

  籃球對於我們來說絕對不僅僅是個人英雄主義,而是一個非常注重團隊配合的遊戲,只有我們配合得好了,我們才能夠去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勝利。如果我們的隊伍裡面有着一些喜歡單打獨鬥的人,那麼我們就會非常容易餓失去比賽的勝利。團結的去進行配合這就是我喜歡打籃球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