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知子脫殼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子脫殼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知子脫殼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你們可能見過知了殼吧,但沒見過知了脫殼時的情景吧,今天我見到了。

  晚上我們一家去中心公園捉知了。一近中心公園,我彷彿聽見所有的知了向我們歡呼,可是想找到幾隻知了也得費九牛二虎之力。我們開始尋找了,忽然,爸爸捉來個知了殼,我仔細地看了看,說:“這裡面的知了還沒出來呢。”回家時,我把知了暫時放在車裡,又去體育館的操場上跑了兩圈步,回到車上,發現知了殼裡的知了出來了,這讓我大吃一驚,也非常心奮。只見知了殼的背上裂開了一道口子,知了慢慢慢慢地從殼裡鑽出來,白白嫩嫩,肥肥胖胖的真象剛生出來的娃娃。乳白色的翅膀還粘在一起,濕濕的,真不知道他的翅膀什麼時候才會舒展開來。

您正在瀏覽: 知子脫殼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子脫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