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自哪裡?夏天來自快樂的遊戲里。

  “我們今天來玩跳格子吧!”“行,咱們七點在此地比賽。”“好的。”我們一起數五、四、三、二、一,比賽開始。我是二號對員,包包是一哈隊員。我們玩了十多分鐘依然不分勝負,但是我們已經大汗淋淋了。

  夏天來自哪裡?夏天來自陰晴不定的天空中。

  這裡有水坑,我們來踩水坑吧!我踩一下她踩一下,我們彈奏出了不同的音樂,可是夏天的脾氣太暴躁了,前十分鐘還晴空萬里,不一會天空中就風雨不透,把小花、小草、小樹拍打的抬不起頭,把我也澆成了落湯雞,我不開心的跑回家。夏天真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

  夏天來自哪裡?夏天來自涼爽的冷飲里。

  在夏天我最離不開的是雪糕和西瓜了。媽媽隔三岔五就得買雪糕和西瓜,我和妹妹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冰箱拿雪糕吃。

  夏天是一個天真、可愛、暴躁的孩子,但我就是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