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蟬脫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蟬脫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蟬脫殼 標籤:金蟬脫殼作文 金蟬作文

小雅是一隻肥滾滾、金燦燦的金蟬。 

  有一天,小雅要脫殼了。他聽他的老爸說脫殼很難受,於是堅持了好幾天不脫殼。幾天後,他終於堅持不住了,只好去脫殼。只見他先緊緊抓住枝丫爬到一棵綠油油的大樹上,接着他把整個身體來回抽搐了十幾下,背上很快裂開了一條縫,他的背“露餡”了。然後,小雅背上的顏色開始閃電般地變換:先是淺綠色,再是深綠色。幾秒鐘后,小雅的頭又鑽出了舊衣。他的兩隻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在閃閃發亮(看來小雅是中國的蟬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咱們中國人就是黃皮膚和黑眼睛的)。小雅的頭出來后,他的六條腿又出來了。馬上,全身都出來了。 

  小雅脫去沾滿灰塵的舊衣、換上又絢麗又五彩繽紛的新衣以後,就在街上亂逛。小雅突然看到一家商店的櫥窗里有一件跟自己一樣的新衣服,而且價值連城!因為……這……這……這件跟小……小雅……一……一樣的衣服竟然值……值&1000!(&1000=1000蟲幣,&是蟲幣的符號。5蟲幣=1人民幣)而且另外一件蝴蝶的五顏六色的衣服也很漂亮,但是只值500蟲幣! 

  小雅看到商店櫥窗里的情景以後,決定去參加“美妙”杯選美大賽。不過,“美妙”杯選美大賽就是男生少了點兒。結果,小雅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冠軍的位置和純金做的金杯、金牌還有1000蟲幣的獎金!這下小雅出名了! 

  指導:我們班的部分同學(我參考了他們寫的。這篇作文是老師布置的作業)

您正在瀏覽: 金蟬脫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蟬脫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