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其實別看農村偏僻,但是農村的美不低於城市的美!

  家鄉里的樹兒都是一米粗。幾十米高的大樹。也有小樹才五六米高,在星期的時候,我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像小牛犢剛出牛圈似的,想着一棵棵小樹頂上爬。如果有個失誤那你的屁股就會摔成八瓣。

  家鄉的河水很清很清,清的都可以看到河底,河中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好像這個世界和它們沒關係似的,一點兒也不管和它們沒關係的事兒,只有在知道自己危險的事後才知道跑,哎!可愛的小魚兒總是逃不掉敵人的魔爪!到了夏天魚兒都長大了一點我們幾個也開始捕捉了,斯文的在上面釣,我們幾個在下河去捉。到了秋天我們摘些鮮果子在河邊洗了,就直接吃了。很好吃的!到了冬天河面結了冰我們幾個小孩在河面上跑啊。滑啊!很好玩,如過有個倒霉鬼掉到河裡面,到他上來的時候,哈哈!全身都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一樣,很搞笑的!呵呵!

  家鄉有許多果園果園裡有許多樣的果樹:蘋果樹。桃樹。梨樹。杏樹等等。蘋果樹在春天的時候就發芽了,綠油油的很亮眼,很漂亮。到了春天末的時候樹兒就開花了,比芽兒還漂亮,到了夏天書上有一嘟嚕一嘟嚕的果實,讓人看一眼就想一口給他吃完,當然也少不了我們這群野孩子,我們一個在樹上摘,摘了就往下扔,下面有一兩個接的,合作的很好。

  家鄉里也有許多花兒在春天的時候有杏花,梨花,桃花,蘋果花等等一些很普通的花,但是我們這裡沒什麼好看的花,這些也就將就了。夏天河裡荷花一片一片的很好看的,秋天我們這裡野菊花小路上,有一片一片的,很美。冬天我們這的雪花看起來也很晶瑩剔透。

  這就是我的家鄉,很美很美的家鄉!

  山東菏澤巨野縣龍固一中初二:楊茂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