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堅持就能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能成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能成功

  我讀過一篇文章,叫《第八次》。一位王子的國家被敵人攻打了,王子立刻帶着自己的士兵前去抵抗,可是,攻打了一次又一次,王子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直到第七次也沒成功,他冒着大雨回到戰營里,身上已經是傷痕纍纍了,他想:我們國家的力量沒有敵人的力量大,乾脆把這個國家讓給他們吧!突然,他看見蜘蛛在織網,第一次、第二次蜘蛛的網都被屋檐上滴下來的雨水打破了,可是蜘蛛毫不放棄,一絲不苟地織呀織,在第八次終於成功了。王子看到這一幕,精神為之振奮,站起來大聲吼道說:“我也要堅持到底!”在王子的帶領下,將士們氣勢如宏,第八次果然攻下了敵人。

  這件事情讓我想到了在生活中,我們在面對困難挫折也應堅持。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帶我來到樓下小區里學滑滑板,開始學了,媽媽扶着我一步一步的往前滑,心想:我滑得這麼好,不用扶肯定也行。於是,我對媽媽說:“你不用扶了,我自己會滑。”當媽媽鬆手時,我在滑板上左晃晃右晃晃,沒滑幾步便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只好自認太驕傲了,就像一個剛剛才學會走路的小朋友,一下就往前跑,你走路都沒有學會,就想跑步,不摔跤才怪呢!我腦海中出現蜘蛛織網的情景,我咬牙堅持,摔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沒有學會滑滑板,屁股都摔痛了,一氣之下,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學了。”於是,扔下滑板,向家裡走去,走在路上,耳邊彷彿聽了王子、蜘蛛的嘲笑聲。突然,我想到了一句格言“堅持就能成功,”在媽媽的指導下,我跌倒了在爬起來,就這樣,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拿着滑板回家了。

  從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遇到困難,只要我們大家能堅持到底,我相信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能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