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責任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責任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年婦女,但是在我的眼裡,她卻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

  每天早上天還沒有亮,媽媽就會一大早起來,為了我在廚房忙碌做早飯,我知道媽媽一定會很困,但是為了我上學的時候不餓肚子,媽媽還是選擇了起來給我做早飯。這就是媽媽對我負責的責任心。

  晚上回到家以後,我就能夠聞到媽媽在廚房裡做飯飄出來的香味兒,辛苦了一天的媽媽,下班以後回家並沒有選擇休息,而是立馬到廚房去忙碌,為我們一家人做好可口的晚飯,這是媽媽對我們我們一大家子的責任心。

  我們每個人處在社會這個大環境裡面,大家都肩負的多多少少的責任,我們一定要有一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對自己負責,也對他人負責。

  我也要像媽媽一樣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身為學生,把自己的學業搞好,這樣才是對自己真正的負責。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責任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責任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