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個數字“2”,只有把那個“彎”走完,才能走上光明大道。而在成功之前,必須要堅持,堅持你的信念,這樣才會成功。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有着“百穀之峽”之稱的百里峽。

   百里峽裡面四季如春,林深葉茂。它分為三個部分:蠍子溝、一線天和千步梯。蠍子溝是一個彎彎曲曲的山坡,從高處望去就像一條綵帶纏繞在百里峽上。一線天是在兩座山之間的一條小徑,寬度只有一個人的位置。而百里峽的壓軸景——千步梯,又被人稱為“勇氣之梯”,全長有2304節台階,許多人都慕名而來。

   我和爸爸媽媽決定爬上去,剛開始我一路歡聲笑語,一會兒蹦到這兒,一會兒跳到那兒。不一會就累了。我勉強還能繼續爬,當爬到一半時,我再也受不了了,就坐了下來,哭喪着臉對媽媽說:“唉,累死我了,我們下去吧!”媽媽說:“現在下去也是走一半,上去也是走一半,等到你上去了,就不會再這麼累了。”“是呀,人的意志往往就在一瞬間,再努力一下,肯定會到的。”爸爸也停下來跟我說。我心裡一顫,卻還是不肯挪動腳步。媽媽見狀說:“現在這條路就好比人生之路,後退的人就是失敗者,而繼續堅持的人將會嘗到成功的樂趣。”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再一次邁動我那像灌鉛一樣的腿,腦子裡只有兩個字:“堅持。”在父母的幫助下,我終於站到了山頂上,終於感受到了“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成功了!

   成功和失敗往往就在一瞬,而促使你成功或失敗的就是堅持。如果堅持到底就會嘗到成功的喜悅,如果放棄,那就成了永遠的失敗者。因為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