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狡猾的狐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狐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烏鴉媽媽撿到了一塊肉,它想帶回家給寶寶吃。烏鴉到家門口那棵樹枝上時,住在樹洞里的狐狸看見了立馬跑出去,它心想:烏鴉嘴裡的肉聞起來可真香啊,要是我能吃到就太好了。不過這棵樹太高了,估計我爬不上去。對了,我可以騙到手裡,哈哈哈……

  狐狸說:“親愛的烏鴉媽媽,您好嗎?”烏鴉媽媽聽了把肉放在樹枝上,笑着說:“好呀,您好嗎?”狐狸看烏鴉這麼謹慎,看來騙它開口說話,肉就會掉下來的計謀沒有用。於是生氣的說:“我好啊。”狐狸一計不成又想一計:剛剛我看到烏鴉爸爸出去了一會,我可以……”烏鴉媽媽把肉銜在嘴裡,狐狸大聲說:“哎呀,不好啦,烏鴉爸爸被獵人的弓箭射中了。”烏鴉媽媽一着急大叫:“它在哪?”肉“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被狡猾的狐狸搶走了。

  烏鴉媽媽看到烏鴉爸爸撲撲翅膀飛回來,才知道它沒有受傷,原來是狐狸騙了自己。雖然生氣,但也只能在旁邊的一片樹林里繼續找吃的,以後它決定再也不相信狐狸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狐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