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就是成功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堅持就是成功】。 

  馬克思曾經說過: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路可走。因此,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堅持不懈的精神是不可少的。當困難絆住你前進的腳步時,不要害怕,不要退縮,積極去戰勝它、克服它,因為只有付出堅持不懈的努力你才可以獲得成功。 

  人生的道路很漫長,有許多坎坷需要我們去踏平,有許多困難需要我們去解決。美國科學家愛迪生,他雖發明了一千多種東西,但卻也是失敗過上萬次。有一次,他為了發明一件東西,做了八千多次失敗的實驗,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說:“我為什麼要沮喪呢?這八千次失敗至少使我明白了這八千個實驗是行不通的。”他就是用這種不放棄的態度,迎接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也正是因為這種耐心,使電燈照亮我們的世界。英國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也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改進,最終獲得成功。還有,中國羽毛球運動員——張寧。於1994年尤伯杯決賽,迎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戰役,當時的對手是印尼的張海麗,張寧最後以一比二輸給了對手,他的失利使中國失去了保持五連冠的尤伯杯。此次失敗,張寧默默地承受着外人所無法想象的悲痛。但他並沒放棄,而是化悲痛為力量。以後9年的苦苦奮鬥,終於讓他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取得了羽毛球單打冠軍。這時的他,已經29歲了。 

  我們的成功,我們的榮譽都是靠堅持換來的。我們的生活中,多少歡喜,多少悲傷都是我們人生之路上一個小小的起點。 

  河水川流不息,正是因為它的堅持,縱有高山險阻,也不能使它停下那奔向大海矯健的步伐。堅持是一個意志的體現,是一種品質;堅持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是獲得成功的一種方式;堅持是一種自豪,沒有勇氣的人不能堅持。 

  堅持就是成功,成功需要堅持,希望我們能一起學習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到最好!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