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金魚和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金魚和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抱着我的熊貓娃娃lan洋洋地睡在被子里,就是不肯起床。太陽公公一遍又一遍地拍打着我的屁股。 

  突然,我聽見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一對小鳥在我家的陽台上,它們一邊說話,一邊梳理着蓬鬆的羽毛。鳥爸爸說:“還是多鋪一些草吧!下個月我們的鳥寶寶生下來,就不會在北風裡縮着身子,凍得直發抖了。”鳥媽媽說:“這兒風景可真好,不但可以看到奔跑的湘江、嶽麓山變幻的山巒,還可以跟白雲姐姐說話呢!”這時金魚妹妹聽見了,也游過去,躍出水面說:“歡迎你們在這兒安家,我們家的小主人是一個特別有愛心的小女孩,她經常給我好吃的零食。她還特別愛讀書呢!”鳥媽媽開心地拍着手說:“我的鳥寶寶以後有小老師了!” 

  它們還在議論紛紛,我連忙悄悄地起床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金魚和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金魚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