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和烏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和烏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些小鳥去找吃的把烏鴉和小鳥看着自己的蛋 。突然森林着火了。烏鴉鼻子靈聞到了火的味道,烏鴉看到小鳥不緊張就連忙告訴小鳥森林着火了,小鳥以為烏鴉在開玩笑就沒有逃。烏鴉聞到的火星又重了一些就再和小鳥說森林着火了小鳥還是將信將咦。烏鴉看到了火像一條蛇在到處縱分橫。馬上就到家裡了。烏鴉感緊護住蛋。小鳥好像聞到火星味了,不管烏鴉趕緊跑了。烏鴉想把蛋抱走但是蛋太多。烏鴉在想着怎麼把蛋抱走。這時火蔓延過來了,但烏鴉沒有逃。過了一會烏鴉被火嚇暈了並掉到了地上。

  小鳥,飛到湖邊才發現烏鴉沒來,就跳到水裡把身上弄濕。衝進了火勢很大的森林中,小鳥在森林裡找烏鴉。終於在一片空地上找到了烏鴉,  小鳥把烏鴉背到了背上背到了湖邊。去找吃的小鳥飛到了湖邊看到了烏鴉躺在了地上。就把烏鴉扶了起來,小鳥們給烏鴉喝了點水,烏鴉醒了。小鳥放下心來。

  火漸漸沒了,烏鴉到森林找到了蛋和小鳥們過上了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鳥和烏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和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