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鼠,小鳥和香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小鳥和香腸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樹林中住着一個特殊的家庭,三個兄弟在這裡同吃同住,大哥是老鼠,二哥是小鳥,三弟是香腸,它們分別做自己的工作,老鼠去挑水,小鳥去撿柴,香腸燒飯布置桌子。它們過得十分幸福。

  有一天,小鳥出門閑逛,遇到了大鳥。小鳥興緻勃勃的向大鳥講述自己的好運,同老鼠和香腸生活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和美滿,而那隻大鳥卻罵它是個可憐的獃子,自己做笨重的活,讓老鼠和香腸在家裡過舒服的曰子,

  本來它們的生活很平靜,可這次小鳥受到大鳥的挑唆,第二天早晨就不去撿柴了。它說:“我是個獃子,當隸當夠了,大家換任務吧!小鳥和香腸不同意,但小鳥堅持自己的意見。最後他們決定抽籤,香腸抽到撿柴,老鼠抽到挑水。小鳥抽到燒飯布置桌子。

  結果香腸去撿柴,遇到了狗,它以為香腸是無主的贓物,抓來吃了,小鳥布置桌子時掉進了鍋中熱死了,老鼠挑水時掉井裡淹死了……

 一年級:張思瑤1997

您正在瀏覽: 老鼠,小鳥和香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小鳥和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