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續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小鳥中彈后,那兩隻老鳥把它銜上巢去,它的血染紅了它的身體,染紅了巢穴,它耷拉着頭,一動不動的躺在巢里,昏睡了過去。那兩隻老鳥很悲痛,說:“老天啊,為什麼啊,為什麼我的寶貝要死了,為什麼啊?”

  鳥媽媽哭着說:“怎麼辦啊,孩子他爸?”鳥爸爸強忍着悲痛說:“對,有辦法了,我們到動物醫院去吧!那裡有醫術高明的畫眉鳥,一定會治好咱們的兒子的!”鳥爸爸和鳥媽媽十萬火急,背着小鳥到動物醫院去,找到了畫眉鳥,說:“快救救我們的兒子吧。”畫眉鳥醫生聽了,趕忙看了看小鳥的傷勢,說:“沒有傷到筋骨,但是流血太多,要馬上輸血。”鳥爸爸聽了,趕忙把手伸出來,讓畫眉鳥醫生把自己的血輸給小鳥。小鳥慢慢蘇醒了過來,痛苦呻吟着:“媽媽,好痛,我是不是要死了!”鳥媽媽緊緊的摟住小鳥安慰着說:“孩子,你要堅持住,要堅強,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鳥媽媽每天給小鳥的傷口消毒、換藥,喂小鳥最清涼的泉水和最營養的青蟲,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治療,小鳥的傷一天天好起來,體力也慢慢恢復了,

  鳥爸爸和鳥媽媽害怕小鳥再受到傷害,決定搬到遠離人類的大森林,可是那裡太單調了。鳥爸爸終於找到了一個名叫鳥語林的地方,四周有許多標語:保護鳥兒,人人有責,保護鳥兒,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善待動物就是善待我們人類自己……鳥爸爸喜出望外,馬上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鳥媽媽。

  第二天,它們一家就搬到了鳥語林,它們搬到新家后,又有許多小朋友來聽它們清脆、柔美的歌聲,它們在小朋友們的呵護下,又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崇州市學府街小學三年級:李濰吉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