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孤苦伶仃的小鳥。原來我也有個幸福的家,許多知心的小夥伴,我們的大森林裡有清澈見底的小溪,甘甜的泉水和一些野生植物……我天天和小夥伴們一起唱歌,去河邊捉蟲子吃。那是多麼美好的生活啊!

  直到有一天,人類到這裡來不停的砍樹,讓我們無處藏身,一片美麗的森林成了一片空地,白色的塑料袋堆積如山。我的爸爸媽媽被可惡的獵人打死了,小夥伴們也在一天天的減少。如今我是一隻孤苦伶仃的小鳥。

  我在空中飛着,心裡充滿了悲哀,我想:“為什嗎這總是一片悲涼?我的家園呢?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呢?”空中的濃煙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親愛的家園到哪去了?那青翠欲滴的樹木哪去了?

  荒涼的家……不,不是家,這成為了人們亂砍濫伐的地方。我的快樂呢?我的家難道就這樣被毀了嗎?不,我要家,我要爸爸媽媽,人們啊,難道不能讓我擁有幸福權嗎?

  我是一隻孤苦伶仃的小鳥。我也想要一個美好的生活!

  山東省棗莊市實驗學校五年級:於舒函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