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鳥的警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鳥的警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陽台上經常有小鳥光臨,早晨嘰嘰喳喳的喊我們起床,白天也偶爾有幾隻小麻雀飛來,停在陽台雨搭下的鐵絲上探頭探腦。我很喜歡它們。

  有一回,我們打開陽台的紗窗,飛起來一隻小小麻雀,撲撲愣愣的,卻找不到出去的方向,急得亂轉圈。扑打聲驚動了我們全家,爸爸把慌裡慌張的小麻雀捉住了,送給我玩,我卻可憐小麻雀找不到媽媽了,親手將它放了。

  第二天,飛來好幾隻麻雀停在我家陽台上,熱鬧得象在開一場音樂會,媽媽笑着說:“看這些小鳥們多麼有靈性啊!專門來感謝瀟瀟啦!”

  有一天,媽媽在陽台上收晒乾的衣裳,我幫媽媽疊衣裳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兩件褲頭背心上有小鳥屎。我生氣了,說:“這是哪個小鳥乾的?真不象話!”說著氣沖沖地進了自己的房間。不一會兒,舉着一張紙出來了。我將那張紙貼在陽台的玻璃窗上,說:“給它們一個警告!”媽媽好奇地上前細看紙上寫的是什麼,原來是這麼一行大字——

  “在別人衣裳上拉屎的小鳥不是好鳥!”

您正在瀏覽: 給小鳥的警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鳥的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