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作文的題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的題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寫了一篇作文《游泳》,可爸爸看了之後說是在寫流水賬,一點細節和感想都沒有,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麼改。 

   最後,我決定就拿這件事寫一篇作文,可我又不知道給這篇作文寫什麼題目。我搖了搖筆,想:取個“感言”倒不錯。可又想:有一點不合適。我又點了點腦門兒,自言自語地說:“那就叫‘重寫’吧!”可我還是覺得不是怎麼好。我越想越煩,取“流水賬”也不好。唉!哪個好呢? 

   爸爸說:“題目要直接點明主題,簡單明確,寫文章要先確定題目,再圍繞題目寫細節、感想和啟發。” 

   我終於有點懂了,我就給這篇作文命題為“作文的題目”。以後我再也不會為作文的題目這麼為難了。

您正在瀏覽: 作文的題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的題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