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題目的題目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題目的題目4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了什麼,是雲,是天。 

  我看到在動,是雲,是我。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雲在天上,天在飄蕩。 

  我在想着娘親,讓我當男子漢,好好做人,我努力的做。 

  娘親常說世道亂了,人和人不一樣,太近會吃虧,太遠又太無助。 

  我常常品味這句話,我想知道娘親想我表達的內容,但我總想不出最終的意思。 

  K常和我說,人生,其實很簡單,只是在乎我們的心態,我們其實不必追求什麼,我們的未來其實就在我們手中,只是我們沒能將它發現,我們找到並好好把握,成功,其實已經離我們很近了。 

  我覺得K的話好深奧。 

  我常會回憶以前,和K認識的那天。 

  無邪,天真,美好。 

  其實現在想想K對我的幫助真的好多,但我卻常常忽略,我在想,為什麼到了事情發生到結束時,我們才能發現其中的東西,想狄老一樣,總在最後被壞人抓住,卻很鎮定自若的將事情娓娓道來,讓壞人大吃一驚。 

  15歲那年,一幫人衝進了我家,我被管家按住藏在一旁,看着父親被打,我的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或許是我形容不出來吧。 

  管家指着打我父親的人說。記住,記住這些人,記住。說完管家發瘋似的跑了出去,那些人見還有活人趕緊就去追了,我跑到父親身邊,父親已經不成樣子了,我拉着父親讓父親站起來,卻無濟於事,我哭了,父親吃力的罵我沒出息,我哽咽着。 

  父親從身上摸出一張票子給了我,風,夫親我不行了,從小到大雖然父親我常常打罵你,只是為父對你的關心。 

  我點着頭,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風,世道變了,人和人不一樣,凡是多想想。 

  我聽着父親對我的教導 

  走吧,去找你K大伯。 

  我聽着門外的腳步聲,看看父親,我的老父親。 

  我來到了K家的門口,門口的獅子我已經不害怕了。我走進去和我家一樣只是K的父親還是保持着笑臉給那些人票子,然後那些人很有禮貌的讓大伯滾了。 

  我看着K,K在一旁站着,目光狠狠的盯着那些人,K沒有了平時的笑臉,卻給我一種恐懼的感覺。 

  我走進K拍了一下肩膀,K顫了一下,看着我。 

  大伯看着我,看着K,沒有說什麼,只是拉着我們的手坐上馬車走了,我問大伯去那,大伯只是看着遠方。 

  我知道大伯也不知道去那!

您正在瀏覽: 不是題目的題目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題目的題目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