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滿分作文》—帶我走向另一個作文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分作文》—帶我走向另一個作文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滿分作文》—帶我走向另一個作文的世界 標籤:滿分作文 帶我走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另一個世界作文

   題記:作文,於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對於作文,我是那樣狂熱。我的生活是寫作的基礎,作文又是自己生活的寫照。我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作文,就像一片片綠葉,只有它們的點綴,我的生活才會開的更加漂亮,更加的多姿多彩。

   班主任老師贈了我一本書——《滿分作文》。是它,讓我領悟到了作文的真諦。翻開嶄新的書本,映入眼帘的是:“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兩句話,是周老師寫的!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勉勵,下決心一定要堅持讀完這本書。在這本書中,寫了180篇範文。它讓我感受到了青春期中的少年們的感慨,友誼、讚歎,怦然心動……;讓我感受到了內心深處的呼喚與父母的愛;讓我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和諧之美;讓我感受到了人生的志向與坎坷;讓我感受到了中國歷史的上下五千年與近日的文化時空;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遐想與寓言的魅力。每一篇作文無一不讓我回味無窮,浮想聯翩,猶如身臨其境。更讓我懂得了樸實的語言並不代表沒有文采;辭藻華麗也並不代表文采斐然。

   從此,我不再驕傲,不再以為自己寫的很好,我開始在網上發表作文,在寫作文的同時,更體會這些做給我帶來的樂趣。便知道:一篇好的作文,語言或優美或洗鍊;主題或深遠或獨到;結構或嚴謹或新穎。但如果你都做不到的話,就一定要寫出想表達的真情實感,就像《滿分作文》上說的那樣——不求文章震天下,唯一滿分適師觀!

您正在瀏覽: 《滿分作文》—帶我走向另一個作文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分作文》—帶我走向另一個作文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