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減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胖乎乎的小豬。

  有一天,森林裡舉行了一場運動會,贏了獎勵1000元。小豬想:如果我得了第一名,有了1000元,我要買棒棒糖、餅乾、可樂……小豬立刻報名了。比賽開始,因為小豬很胖,沒得到第一名,反而跑了倒數第一。很多小動物都嘲笑它。小豬很傷心,決定減肥,於是他來到小猴家問小猴:“你這麼苗條,是怎麼練出來的?”小猴拿出一根香蕉,說:“我每天吃一根香蕉,就可以很苗條。”小豬又去問小兔,小兔拿着胡蘿蔔,說:“我每天都吃胡蘿蔔,而且不停的蹦蹦跳跳。”小豬聽了很多夥伴們的減肥方法,就高興地回家去了。

  她每天都堅持鍛煉,轉眼過了一年。森林裡又開始舉行一場運動會,這回小豬像閃電一樣衝到終點。

您正在瀏覽: 小豬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