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籬笆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籬笆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籬笆王 標籤:籬笆作文

  五月的一個晴朗的上午,樹林里聚集了各種的鳥兒:雄鷹、貓頭鷹、烏鴉,百靈、麻雀……數都數不過來,他們再商量一件事,那就是要選出一位鳥中之王。最終他們決定誰飛的最高誰就做王。

  信號一發,娘們全部飛向了藍天,田野上會揚起灰塵,鳥兒們大聲喊叫,喧嘩,鼓翼。好像一陣黑雲掠過天空。小鳥們很快就落後了,再也飛不動了,只好重新回到地面。

  大一點的鳥,要堅持的久些,但沒有一個能和雄鷹相比,它飛得那麼高,幾乎要把太陽的眼睛都啄下來了。他想:“沒有人飛的比我高了,我就是大王了。”所以他就往下降了。

  這時偷偷藏在他羽毛中的一隻小鳥飛了出來,因為他一直沒動,所以便不感到累,這時他才飛向天空,飛得比鷹還高,以至於他都能看到上帝的腳趾頭了。

  然後他就和諧翅膀落了下來,在下面用尖銳的聲音叫道:“我當王!我當王!”鳥兒們,都怒氣沖沖的喊道:“你用了陰謀詭計才飛得那麼高,你配當我們的王嗎?”他們有重新規定,誰能到地上鑽的最深誰就當。

  那隻無名小鳥去找了個老鼠洞,鑽了進去,又用尖銳的聲音向外喊道:“我當王!我當王!”“什麼?你是我們的王?”鳥兒們更憤怒了,“你以為你的陰謀會得逞?”

  他們決定把小鳥關到他呆的洞里,讓他餓死,並派貓頭鷹看守,但貓頭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小鳥給逃走了。從此以後貓頭鷹不敢在白天出來露面,否則別的鳥就會追趕它拔光他的羽毛,他只是在夜裡出來。但是他痛恨並追捕老鼠,因為是他們挖的這種壞洞。

  那隻小鳥也不願意出現,因為他怕被捉住就沒命了,他就在籬笆間鑽來鑽去,感到絕對安全了,才時不時的叫兩聲,“我當王!我當王!"所以別的鳥都笑他“籬笆王。”

您正在瀏覽: 籬笆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籬笆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