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妙趣橫生的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趣橫生的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那被柔和的春風吹得彎了腰的溪流,我的思緒漸漸飄遠。

  那是一堂不平凡的語文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今天我們同往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可老師並沒有上課而是要和我們玩一個遊戲,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參加。到前面拿完毛巾的同學把眼睛蒙住后。準備開始遊戲。老師說。當同學們都準備就位后。老師嘴角露出了一絲笑意說:“左轉三圈,右轉三圈。”用你的前腳掌頂同組人的後腳跟。這可把前面的同學難壞了,剛剛被轉得暈頭轉向也就算了,現在連同組的人都找不到更何況做出這麼高難度的動作!前面的同學費了老大的勁用了老長的時間終於對上了。可是最後對上的一組被淘汰了。

  第二輪的挑戰更加激烈,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有我們的重量級人物體委和胖胖哥閃亮登場。只聽老師一聲令下:“用你的左胳膊肘搭在同組人的右肩上。”只見胖胖哥和體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得不亦樂乎。都想壓着另一個人的右肩,好像要打起來似的,至於嗎!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後合。不久這場激烈的比賽落下了帷幕。

  這是一個挑戰兩個人配合能力的遊戲,只有配合默契的一組才會勝出。只有彼此幫助,我們班才能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

  這是一次別開生面的語文課,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活動,在歡樂背後,有一個會影響你一生的道理;一個人優秀不是真正的優秀,只有我們全都優秀,我們班才是優秀的班集體!

  初一:ycl

您正在瀏覽: 妙趣橫生的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趣橫生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