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偷懶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懶的代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當我到寒暑假的時候,我都會沒有像平常那麼的努力讀書,不會像在上課的時候及時的去完成我的作業,而是每一次放假我都會變得非常的懶惰,經常的不喜歡寫作業,每一天就知道玩遊戲打籃球或者是去同學和朋友們的家裡面玩耍,絲毫都沒有一點想要去學習的心。

  就拿我上個學期的暑假來說把,一開始放假的前兩天我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每天按部就班的去學習和去完成我的暑假作業,可是當我過了兩三天之後,我的同學就會來找我玩,或者是找我出去一起到公園裡面去打籃球,有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去遊戲機廳裡面打遊戲機,我最喜歡和林林在裡面打拳皇的遊戲了。雖然我知道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我沒有及時的完成我的作業就去玩了,但是因為我的懶惰,我不能夠很好的控制住我自己的一些行為而導致我的作業一動也沒有動。到了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我還是沒有做完,我只好最後和我的爸爸媽媽坦白了,經過了他們的教育以後,我意識到了我自己的錯誤,我希望自己可以改掉我自己懶惰的這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我希望在過兩個月的寒假裡,我能夠好好的去做我的作業,不再去這麼的貪玩,不再去這麼的懶惰下去了,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行為最後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偷懶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懶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