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中等身材,微胖,肌腱挺發達的,短短的頭髮夾着些許白髮,也許是平時太操勞的緣故吧。爸爸性格開朗,成天都是笑眯眯的。這也影響了我,每次我遇到了困難,都會儘力去解決它。爸爸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就像兩輪彎彎的月兒,很可愛!

  晚上九點,爸爸就叫我們去睡覺了。用爸爸的話來說,早睡早起身體更強壯。爸爸和媽媽還在看電視,可爸爸總是要隔一會兒就輕輕地來到我們的睡房看看,他總怕我從床上掉到地上去了,怕我老是趴在床上睡,怕我們冬天沒蓋好被子,夏天不夠涼爽……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玩具變形金剛。玩了一些天後,爸爸對我說:“你把這個玩具拼成了一輛車子,我就給你買一個更好,更漂亮的變形金剛。”於是,我馬上把這些個零件拼成了一個完整的車子。後來,爸爸真的帶我去買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百變金剛。你說,我的爸爸是不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我要好好學習,快快長大成材,長大了才能報答爸爸的恩情。

  二年級:劉澤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