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妙趣橫生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妙趣橫生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上,歡樂總是伴隨我。那一次次令人難忘的趣事,就如璀璨的珠寶,五彩的花朵。摘下一顆最大最亮的寶石送給你。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它既是悅耳的曲子,又是一句優美的曲子:“同學們,上課時間到了請大家回到教室,準備上課。” 

  回到教室,陳老師走進班級,笑容滿面地說:“今天,咱們來玩一個遊戲,對着干。”“對着干?不過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嘛?”同學們自信滿滿。 

老師剛說:“比賽開始,全體起立。”高明煒就站了起來,還得意洋洋的呢!唉,真不知好歹,自然高明煒第一個就被刷了。 

  老師下了第二道命令:“全體坐下。”這下可沒人再上當了。老師見我們不上當,於是,下了第三道口令:“左手摸右耳。”,這下大家全都是孫悟空大鬧天宮—慌了神,一個接一個地敗下陣去。 

  倖存下來的同學還是難逃噩運。此時老師開始動真格了,笑裡藏刀地說:“剛才那題難了點,請答對的同學站起來。”這下子答對的同學幾乎站了起來,高興地東張西望,可是他們沒想到早已掉進了老師的圈套,站起來的全被宣告戰敗了。 

  最後,只剩下泓旭、冰清和陳智涵還在孤軍奮戰,這三個人可真是有了金剛不壞神功。老師又下了好幾道口令,也不見哪個人有失誤過。老師無奈“投降”:“好了好了,你們贏了,上來頒獎吧。”陳智涵的精鋼不壞神功頓時卸下了,高高興興地上台。 

  “哈哈哈,又一個上當者!”老師笑着說,“勝利者乃泓旭、冰清也,GAME OVER。”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妙趣橫生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妙趣橫生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