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眼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在這個時候,本是大地萬物生長的最佳時期。可一眼望去,悲慘的畫面:幾棵光禿禿的樹木在風中嘆息着,聽到的是一陣又一陣人們苦叫連天的喊聲。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是因為人類的自私!

  俗話說:種下什麼因,就得什麼果。以前人們肆意砍伐樹木,亂撒下天網撲捉小鳥,亂摘花草,從沒把它們放在眼裡。稍微提醒一下,他們就會說:摘一顆小草沒什麼大不了的,還會長新的出來。還有石油工廠的工人,為了貪圖方便,把部分的石油倒在泥土上,使那裡的泥土變質,環境也受到污染。一些不懂事的小孩,不想吃飯,就把白花花的米飯到垃圾桶。大人們見了。只是搖搖頭,無事於衷。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過了,每天砍伐樹木,亂摘花草,倒石油的人越來越多,人們也就越來越接近滅亡的日子了。

  終於到了那一天,再也看不見人們拿着斧頭,聽見他們砍伐樹木發出“切切”的聲音;看不到工人修剪花草;看不到農民播種;再也沒有香噴噴的米飯;只有後悔的淚水。

  上天給人們這個懲罰是殘酷的,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又怪誰呢?

  廣東省茂名市直屬學校第十一小學五年級:江思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