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在冬走過後,不甘與人間的寂寞,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輕輕地,緩緩地,柔柔的…

  ——題記

  

  春,一位儀態端莊的少女,身着一件翠綠色的連衣裙,喝着暖暖的威風,跳着輕盈的舞蹈,來到了人間。人間因此變得熱鬧起來…到處可見的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美不勝收。

  然而,生活當中不只是晴天,有時也會遭到暴風雨的光臨…

  前幾天,天氣異常的悶熱,濃厚的雲彩把太陽的光輝掩藏了起來,風姐姐也不知道是到哪裡度假了,連個影子也沒有。很明顯,一場暴風雨將要來臨…果然,兩天後,白雲終於忍受不住天上的孤獨與寂寞,不甘於獨自飄在空中的煩躁,終於從白雲上跳了下來,在跳落的過程中,它變成了一滴滴液體,一種被人們叫做“雨”的液體。它們一個比一個急,爭先恐後的從雲彩上跳下來,然後又爭着去擁抱自己嚮往已久的大地。落在地上,形成一個個小小的水窪;落在人的衣服上,順着衣領滾到了自己的衣服里,涼涼的,好清爽啊…雨,這個神秘女孩的淚,來到人間,並沒有染成一絲絲的火花,而是形成了一圈圈的漣漪,美極了…

  春,你哭了嗎?是太陽公公太吝惜自己的光輝,把你惹到;還是看到人們又開始了一年的忙碌而心疼?如果沒有,如果你沒有哭,那為什麼會下雨,難道是因為你再次與這裡重逢而激動地痛哭流涕?雖然,我很希望會是後者。因為我希望你快樂,希望在春天裡的人們快樂…

  春,你的善變讓我不知所措,你流淚,我也不覺得和你一起哭;你陽光明媚,我也會感覺整個人都精神充沛。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哭一笑,無不在深深的影響着我,一個喜歡你的人。   

  春,可以嗎,我可以奢求點什麼嗎?如果可以,就請你笑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