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肚子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肚子餓 標籤:肚子作文 肚子痛作文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中午明明吃了一份面還有一個雞蛋,外加上還有一些雞胸肉和羅非魚還有一些西藍花,可是為什麼一點多我剛剛吃完這些東西,現在才三點多鐘我的肚子就感到這麼的飢餓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原因。

  前一陣子我還在我為消化不良而發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物極必反嗎?之前幾天我完全感覺不到餓的感覺,但是今天我卻這麼快的就感覺到餓了,這真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的神奇啊!我問媽媽這是為什麼,媽媽告訴我也許這就是健胃消食片的威力把,自從我吃了健胃消食片以後,我的消化能力就越來越強了。寫下我可找到了原因,原來是因為這樣。

  就算找到了原因又能怎麼樣,我依然是感覺到我的肚子非常的餓,我只有填飽我的肚子才行,於是我準備出門去吃點東西,可是吃什麼又成為了我的一個新的糾結的東西,想來想去我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於是我就去了離我的家裡最近的一家麻辣燙店去吃吧。話不多說,我這就去說干就干。

您正在瀏覽: 肚子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