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眼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又來了,像音符,重複着以往的曲子,看不厭,聽不厭。 

是啊,春天又來了,帶着憂傷的氣息,走入了她的生活。 

她喜歡看他打籃球,只是靜靜地,痴痴地望着他,罐籃的動作,拍球的動作,但他,卻不知道她是多麼崇拜他。直到有一天,校運動會開始了,他們班的籃球隊上場了,但卻不見他的影子,她着急的詢問着,好不容易才知道他家裡出了點事,她多麼想去安慰他啊,她到處找,終於在桃花樹下看到了他,無疑,身後還有一個女生,她失望了,但這並不代表,她的放棄。這個溫暖的下午,他仍然在籃球場靜靜地拍着球,學校的桃花笑的那麼燦爛,綴滿枝椏,微風吹來,清香繞人。她偷偷地,默默地幻想那甜蜜的美夢,眼神總也在他身上,逃脫不掉。手裡緊緊地握着早已備好的礦泉水,真的好想,好想給他,但卻不知臉紅的感覺怎樣。他拍着球走了過來,向她的方向走來了,空氣瞬間變得緊張起來,桃花樹下鶯燕啁鳴,暖陽和風。

  “能陪我出去走走嗎?”他憂鬱的說著。 

 “我```我嗎”她傻傻地望着他,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強,強得彷彿能把人吞沒。 

他們就這樣平靜地走着,彼此沉默不語,林陰小道上微風拂過,帶着絲毫涼意。不知不覺中,他們來到了河邊,蘆葦迎着風,漂浮着,夕陽西下,桃花樹的影兒,在水中倒映着。他說,每個女孩都是桃花變的,但要經過那漫長的輪迴。 

他痴迷地望着桃花,平靜的說,說他下個禮拜要去美國了,她,很難過,很難過。臨走時,他給了她一封信,信上說他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子,和她長的很像,也很喜歡桃花,但是在一場車禍中,走了,看到這裡,兩行清淚滑過她的臉旁,他不知道的是,在去年,她曾在一次車禍里,差點要去了她的性命。 

從那以後,河邊成了她常去的地方,水中桃花的影子,仍然那麼清晰。 

誰也不知道,那裡,是他們相識的地方,也是他們離別的地方。 

她的初中生活,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結束了,她們家也般到了一個離這裡很遙遠,很遙遠的城市,同樣的是,她們家院子里,仍有一棵茂盛的桃花樹,也許這每一片花瓣里,都隱藏着來自遠方的祝福。 

上了高中的她,有些事情是不能成為她回憶的東西了,比如像那個美麗的河邊,那些充滿回憶的桃花樹,因為車禍的後遺症不斷在複發,醫生也無奈地發出了病危通知。 

桃花也有凋謝的時候啊,水中的倒影也漸漸變得模糊起來。飄落在水裡的花瓣,你們是否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去陪伴那在遠方孤獨的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