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後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名約好和同學一起去踢足球,因為他玩電腦玩過了點兒,所以就匆匆騎着自行車向足球場趕去。 

  半道上,小明的自行車漏了氣,他很着急。突然,他看見一輛大卡車從身邊飛馳而過,就說:“有辦法了。”他飛快地騎到大卡車後面,一手把住車廂,一手把住車把。大卡車拖着小明飛快地跑着。果然快多了。快到足球場了,小明一鬆手,車失去了平衡,小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小明剛要爬起來,一輛從後面開來的車把小明撞倒。只聽小明“啊”的一聲,便倒在血泊之中。..... 

  不知過了多久,小明才醒,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醫生說:“你的小腿骨折了,需要在醫院裡好好養一養。”小明看自己的腿上纏了厚厚的繃帶,腿也不能彎曲了。他說:“我要是不因為速度而違反交通規則就好了。我就不用受這麼大的罪了。” 

  半個月以後,只見小明拄着拐杖,一瘸一拐費勁地走出醫院。 

  從此,小明再也不敢違反交通規則了!

您正在瀏覽: 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