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米來做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米來做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 米 來 做 畫 

  星期天,當我看見我家的小魚好像想吃些什麼,於是我拿了一點小米喂它。這時我突然想起,老師讓我們做個小製作。我想, 我何不用米來做材料,“畫”條小魚呢? 

  說干就干。 我找來了一些材料:小米、綠豆、膠水、白紙和顏料。我先在白紙上用鉛筆勾畫出了一條小魚,再用記號筆把輪廓描黑,然後我把膠水塗在小魚身上,均勻地灑上小米,用手輕輕地壓了壓。接着我用小米和綠豆相間拼出了魚尾和魚鰭部分。我左看右看,覺得小魚不夠美,於是我用紅色顏料在它身上點了幾個小圓點。它立刻神氣起來,顯得神采奕奕的! 

  我以為大功告成之時,突然發現小魚的眼晴沒有,於是我用綠豆“畫魚點睛”,小魚立刻“活”了起來,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重新光明。”最後我在小魚身邊配畫上水草,讓它再吐一串串泡泡。一條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的小魚躍然在紙上。 

  我的小製作終於完成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我盼望着下周的班會課早點到來,那時我就可以向同學們展示我的“傑作”了!

您正在瀏覽: 用米來做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米來做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