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這個對於我來說的“好的要死”的好消息告訴了我的好友和同學,希望能從他們那得到鼓勵和支持,然而他們並沒有鼓勵我,反而這個“好的要死”的消息卻換來了朋友生氣的臉,同學說要給我多扣幾分,“我記得你有19篇作文吧,每一篇扣你兩分……”我不覺感到一陣心寒,此刻我又與高級夢拉開了距離,但是至始至終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夢。 

“我的夢,我追求。”因為我知道走上成功的道是坎坷的路是艱辛的,我必須學會付出,學會堅強…… 

   我從小就是看着電視里的明星長大的,所以我對影視也有着我強烈的追求,我經常看娛樂新聞,對待娛樂新聞我是耳聽八方,眼觀六路,任何一條新聞都放不過我的眼睛,什麼小虎隊,什麼趙薇,什麼言承旭,什麼蔡依林統統都是我的偶像,讓我說明星,都可以一籮筐一籮筐的挑,因為電視上的明星總是那麼耀眼,總是那麼另人羨慕,我巴不得自己吃了快速成長劑,迅速加入他們的隊伍,與他們一起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為觀眾帶去更多的歡聲笑語。 

 或許你們會說我的這個願望根本就是天方夜潭,雖然我也自知其貌不揚,雖然我也知道走上這條星光大道是那麼的艱辛,雖然……但是我喜歡這門藝術,固然有千千萬萬個雖然,可這一個但是就能壓倒我所有個雖然!在七年後,我一定讓別人看到我在熒屏上的身影,我一定向世人證明我不是人間的弱者,我的理想也並非是天方夜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