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

  清早,我回想昨天晚上我做的夢,記憶猶新。

  我變成了動物園裡圈養的小猴子,被關在了一個大籠子里,人們給我投了許多花生,離我遠的我就不吃,反正有人給我們,廢那麼多勁幹啥!

  我變成了一隻狗熊,在寬闊的高牆裡散步,心想:人們把我喂得這麼飽,害得我走了一圈又一圈,都消化不了。

  我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豬,本來睡得挺香,怎麼有人敲我的腦門呢?哦!是花生啊!我吃了下去,又有一個,又吃了一個,我整天吃吃睡睡,真幸福。

  我猛然醒來,我很慶幸:這些動物園裡的動物失去了自由,如果把它們再放回大自然,也許已失去了在大自然里獨自生存的能力,而我們人類卻是快樂的、自由的。我們會思考,會選擇,會學習,會理解,會判斷,會勞動,我們會建造美好的祖國。

  不要成為溫室里的花朵,不要成為圈養的動物。溫室里的花朵永遠長不大,即使長大了,也不能社會上生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