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一個夢想,一個不太現實的理想,那就是當一名鎧甲勇士,那是因為我看了鎧甲勇士里的勇士們實在是太酷了,很多朋友都很崇拜他們,所以我也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勇士。但是我想到我已經12歲了,有這種夢想未免也太幼稚了。也就放棄了這種想法。

  第一個夢想的放棄也就意味着第二個夢想的開始,我的第二個夢想就是當一個發明家,就像愛迪生一樣的偉大發明家,我如果當上發明家,第一個目標就是發明一種能以二氧化碳為燃料的節能車,就像植物的光合作用一樣,吸收了二氧化碳而產生了氧氣的節能車。因為現在汽車尾氣中的二氧化碳嚴重污染了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最嚴重的是二氧化碳是導致全球變暖的元兇,為了人類,為了家園。所以我要發明一種那樣的車。也是為長遠着想,造福人類!

  為了這個夢想,我要努力奮鬥,好好學習,給這個夢想插上一個翅膀,讓它在現實的世界翱翔!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南豐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倪龍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