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中國夢,我的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中國夢,我的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朝朝暮暮已被遺忘,現在的物是人非讓人迷茫。我們就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自我,也丟失了青春時滿腔熱血的夢想!有人說夢想只不過是虛無飄渺的存在,但丟失夢想后的你就沒有了人生前進的目標!——題記

  30年的征程,讓我們的祖國以全新的姿態傲立於世界民族中,誰都知道在東方有一條氣勢磅礴的龍,而我們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問君花開為誰紅,舉世無雙中國龍!”在這輝煌的背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艱辛呢?是夢想支撐着我們前行,開創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擁有了大好的錦繡河山!

  哲學家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或許有人的理想是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永恆的瞬間;有人的理想是做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而在我的小小世界里,也有一份屬於自己獨特的理想!我最嚮往的職業是律師,他們平時身着黑色套裝,給人的感覺總是不苟言笑的。而一旦到了法庭上他們就能發揮出自己的風采,談吐文明但卻綿里藏針,一種鋒利的感覺迎面直來。他們用伶牙俐齒為正義伸冤,是正義的堅強後盾!我也希望自己能像他們那樣成為正義的守護神!

  正義與邪惡,善良與醜惡,真誠與虛假,人性的光輝與醜惡交織在一起,使這個社會越來越複雜。律師所要做的就是撕裂人性的醜惡!我從小就受到爸爸的熏陶,略知法律的一二。有時候為了辯護也會拿法律做擋箭牌,說的人家無言以對。我的這張嘴從來都是得理不饒人的,一旦抓住對方話語中的漏洞,說話就像打機槍一樣源源不斷的從我嘴裡溜出來。漸漸地,我的口語交際能力越來越強了,現在說話基本上是出口成章。膽子也在說話中得到了磨練,我從來不會畏懼別人,總是勇敢而又自信的與別人交談。在一些班級舉辦的朗誦會、辯論賽上都會踴躍參與活動,自然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或是想法,時不時的投下一顆重磅炸彈。而且從來都是穩拿冠軍獎盃,可謂是我們班的“一號種子選手”。

  雖然口語能力是做律師必須具備的一點,那麼還有一點也是要擁有的。那就是做事情要面面俱到,不可以出一絲差錯。因為在為客戶辯解之前,律師需要整理好一切相關的資料,抓住一切對我方有益無害的證據,可以是人證,可以是物證。而這一切都不是憑空得來的,而是需要耗費巨大的精力去整理、搜集。這樣才能在開庭的那一天氣勢磅礴的上戰場,一展雄姿。在做數據時也要核對仔細,不能有一點誤差。以免日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給自己帶來更大的麻煩!律師這個職業雖然辛苦,但是卻能夠在枯燥的工作中維護人民的利益,感悟人生的哲理,這就是毛主席的宣言:“為人名服務!”

  歷史的長河,因繁星點綴而明亮,祖國母親的夢,也正因為有着無數的追夢者而熠熠生輝!夢想是一泓清泉,滋潤我們的心田;夢想是一幅幅五彩繽紛的畫卷,記錄了我們的成長,有過酸甜苦辣的記憶才是最值得回憶的;夢想也是陡峭的山峰,只有努力進取,堅持不懈,才有可能登上那最美麗的山頂,那是便是人生的頂峰!我們的夢想已是中國的夢想,紅領巾在微風下飄揚,炎黃子孫的雄心將不復熄滅!華夏九州已然發出勃勃生機!仰望蒼穹,滿天繁星,我的中國夢已然長上了希望的翅膀,翱翔在更寬更廣闊的藍天!六年級:趙詩傑

您正在瀏覽: 展望中國夢,我的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