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我的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我的夢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了!四年了!我還記得2004年的奧運會,現在就2008年了,奧運熱鬧了.我們應該為奧運歡呼,為奧運加油.2008年奧運會的建築物有兩種;一種是鳥巢,另一種是水立方,它們都融洽了中國人民的汗水與智慧,創造了世界建築奇迹.他們建立了與五洲的和諧. 

  奧運會讓我想起了奧運吉祥物福娃,福娃代表五環,藍,黑,紅,黃,綠,代表着中國人民非常歡迎世界人民來北京,它融合了五洲的奧運項目.我們都記得他們的名字,貝貝,晶晶, 歡歡,迎迎,妮妮,合起來讀是,北京歡迎你!  

  我夢寐以求的是想去看奧運,更想當一名奧運比賽運動員,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爭榮譽.祝奧運會;圓滿成功,我的奧運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我的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