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多麼美好的一個字眼,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我也不例外。但我們都同屬於一個國家,所以每一個人的夢又於國家民族的興衰榮辱緊密相連着。

  每當我看到鮮艷的無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上冉冉升起,激動人心的國歌一次又一次在奧運會上奏起的時候,我便會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我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中國的繁榮富強獻出自己的力量。

  我從小立志當一名醫生,這個夢想是因為我小時候身體虛弱,經常在晚上發燒,我家距離村上的醫療點很遠,路上還有一條大河,每當我發燒時,媽媽都會背着我去醫療點。事實上媽媽心裡十分害怕,但她從來不說出口來,而我就只能拿着手電筒為媽媽照亮路,每一次都會走很遠的路才會到達醫療點。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一但我生病了,媽媽都會背着我去醫療點。因此我想長大以後當一名醫生。我會到農村、山區去,把健康帶個更多的人,讓更多像我媽媽一樣的母親不再辛苦。

  每當我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人們,心裡十分難受,我多麼想讓他們不再痛苦,讓他們的家人不再傷心。因此當一名醫生這個夢想在我的心裡已生根發芽了。我不斷地向這個目標奮鬥,雖然我現在是一個學生,但我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看有關醫學的書,書現在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因此花很多的時間去弄清楚它。我現在努力鑽研,不是為了進入有名的醫院,也不是為了一份高收入的工作,我只是希望長大以後能夠把健康帶給那些農村、山區的人們,讓他們不再痛苦,有着健康的身體,讓他們的家人不再把看病認為是一件難事。我認為他們一張張淳樸的笑臉、健康的身體便是對我最大的回報。

  我想當我長大以後勤勤懇懇工作時,我的內心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我把健康帶給了別人,這也是我內心最大的夢想。我相信只要我向著這個目標不斷的奮鬥,它便不會再是一個遙遠的夢,而是一個終會實現的夢想。中國夢也如此,只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奮鬥,為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中國夢也是終會實現的。

  初二:一生為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