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我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棵小樹苗,出生於2050年,當我50歲時,也就是2100年了,我在這世界已經是獨一無二的了。具體的情況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居住的地方發生了一場大災難,在這場難中,我的親人,朋友們都死了。

  而當時我才剛剛出生,體弱多病,因此沒有人看得見我嬌小瘦弱的身軀,我便幸運的存活下來了!

  我的親人和朋友們一定都在天堂上天天看着我,羨慕着我。我被一層層鐵欄杆包圍着每天都有數不盡的人來觀賞。雖然受到了如此好的待遇但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的周圍除了高樓大廈,就是來來往往的人和車,還有那烏黑黑、含有汽車和工廠排泄的廢氣的空氣,就連一個能夠跟我聊天、談心、嬉戲、玩耍的夥伴都沒有。

  我真想大叫,告訴整個世界,我的心有多麼的孤獨,多麼的悲傷!

  又過了10年——2110年,我成年了。春天快到了一天夜裡,春姑娘急匆匆地趕來了,她之所以來得那麼急,是因為春奶奶地交給她了一個很重要的任務:用魔法把110年前所發生的事在我的夢裡播放一遍——自己的親人,朋友被人類給消滅了這件事。

  一起床,我就把這個夢告訴了土地叔叔,土地叔叔以為我會想方設法地報復人類,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土地上都是一根根樹枝,土地叔叔疑惑地問我:“你要幹什麼呀?”我告訴土地叔叔,說:“我要種很多寶寶,我要讓人們知道有很多樹很多綠色,會有多麼大的好處!”

  又過了大約50年,我的寶寶一點一點地長大了,懂事了;我也漸漸地老了年齡一點一點大了,但這個世界上的環境越來越好,綠色越來越多了。

  希望我的家園能夠一直這樣!

  上海閔行區莘松小學四年級:冰藍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