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中,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中,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中,我們每個小學生最嚮往的地方,是知識的最高殿堂。我對知識的渴望愈來愈濃烈,我勤奮學習,想要踏入一中的大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一中的大門為我敞開!我證明了我自己能行!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步入了一中的大門,放眼望去“無邊無際”,餐廳、教學樓、辦公樓整齊的排列着。順着廣播員的指示進入了考場,監考發下了試卷,又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准考證。我拋開一切,將全部心思花在了試卷上,雖然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但我依然在攻克着各個難題。我將試卷做完后,還在檢查有沒有“余兵”落網。到了第二天,卷子全部改了出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詢問了我的分數,一句“你考上了”將我心中那塊懸浮已久的大石頭放了下去,我激動無比。我一面懷着激動的心情一面想:一中,我嚮往的地方,我通過了你重重的考驗終於進入了你的大門。開始了新的“旅途”。一中,我來啦!

  六年級:姚世輝

您正在瀏覽: 一中,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中,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