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榮譽與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譽與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榮譽與友誼

  我和她,曾經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辦理眾人羨慕的對象,可經過一些事後,我們的感情便不如從前了,現在甚至連朋友都不是,是什麼?陌路人。這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使我們的友誼如此不堪。

  我和她,是一個補課班認識的,她對我很好,我對她印象也不錯,經過朝夕相處,我們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可這種關係卻在一件事之中打破了!

  我口語不錯,曾經在補課班舉行的口語大賽中獲得了一等獎,這次又要舉行,我對自己有信心。老師還說,要在我和她還有小婷三名同學中選兩名同學當主持人。從平時的表現看,我的成績是最好的,所以我有十足的把握。老是決定,每名同學生去背一段英語,由兩位老師決定,小婷同學先上,她的語速比較慢,讓觀眾有個思考的時間,十分不錯,老是當天就把她定下來了。我是第二個,我背的比較快,照老師說的,把該重讀的重讀,該

  輕讀的輕讀,十分流暢,老師本來就十分看好我,當天就決定由我們兩個當任主持人。而我的好朋友,連表演的機會都沒有,老師一出去,我就跑過去安慰她,對她說:“別灰心,我相信,不當這個主持人,你也一定會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的!”而她卻一把推開我,說道:“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你當上主持人,高興了,你們兩個高興了,都是因為你,讓我連一絲的機會都沒有了!”我聽着拚命的搖頭,她卻跑了出去,我沒拉住她,我真的不想失去她這個朋友,真的!但她連一個解釋的機會都沒給我……

  從這件事以後,她不再理我,視我為仇人,我們之間連同學都不是!

  在榮譽面前,友誼就真得那麼一錢不值嗎?

  初一:丹國瑞

您正在瀏覽: 榮譽與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譽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