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變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和你一起玩耍的夥伴,是你吐露心聲的傾聽者,是在你傷心是安慰你的人。

  我的朋友很多,數都數不完,最要好的萱萱了。學校里我們形影不離,一起談天做事,很融洽。但是,我們也還是會鬧不開心,在一次放學我和她走在一起。我拜託她去做一件事,但林嶧陽卻嬉皮笑臉和我開玩笑。我又重複了剛才的話,希望她去幫幫忙。林嶧陽卻說:“你自己做不就得了。”“我不方便啊!”我板著臉:“你可以順便幫我,不費時間的!”可是……”林嶧陽依然很猶豫。“喂,我們不是朋友嗎?!”我不滿的大叫起來。但看萱萱的臉,還是一副開玩笑的表情。我生氣了,還把她借我的書扔還給她,提着書包狂奔回家,頭也沒回。我不顧林嶧陽的叫喊,步子沒有放慢,反而更快起來。我奔會家,重重把書包扔在沙發上。哼,算什麼朋友,只是幫去做一件事而已!我氣呼呼的,胡亂把作業完成。倒頭便睡。

  第二天,我對她置之不理,任他沖我笑的很開心。我是一個很固執的人,我決定,在她沒來道歉之前絕不理她!放學我也是孤單一人。但沒想到,我生病了!第三天的課我沒去上,一整天躺在床上,喝下一杯又一杯的熱水,肚子直打嗝。在下午,我病情好多了,正想問作業,門鈴卻響了,我問是誰,對方竟是林嶧陽!我心頭一熱,跑到門口,看到她依舊一臉笑容對着我,說來給我補課,拜託她的是也完成了。我看着她,心裡早已沒有任何氣了,只是鼻子酸酸的。朋友就是朋友任何事都不可能斬斷我們之間的絆碼。事後我又得知,在那一天,林嶧陽的腿受傷了,行動很不方便,可我竟沒發現!我慚愧不已,林嶧陽用她自己的方式幫助我,展現他自己的溫柔,而我又能做什麼呢?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和你一起歡笑,一起悲傷的人吧!是你吐露心聲的傾聽者。不變的友誼,不變的朋友。

  初一:123569g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