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桔園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園之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組織我們去三餘的桔園摘桔子。同學們知道這個消息后,興高采烈的議論紛紛。帶着好奇,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上了車。

  一路上,我們歌聲飛揚,在短暫的時間裡,到達了桔園。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下了車,奔向桔園。

  只見桔園裡一片金黃,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桔子樹在風裡搖曳着身姿,散發出一股股淡淡的香味兒,真是沁人心脾。一個個黃燦燦的桔子有的像充滿好奇的小寶寶,張着眼睛往外瞧;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像翡翠一般的葉子底下;還有的站在樹頂上,神氣地看着我們呢。我們聞着桔子香,個個饞的垂涎欲滴。

  同學們像勤勞的小蜜蜂,拎着口袋,奔向桔樹。我來到了一棵向陽的桔子樹下,踮起腳尖,伸長手臂,小心翼翼的摘下了一個圓鼓鼓的桔子。還沒摘多久,老師就大喊起來:“抓緊時間摘啊,摘得越多越好!”同學們聽了,摘得更起勁兒了。有的使勁扯,有的用力拽,摘得滿頭大汗,但誰也不願休息。桔園裡到處傳來了歡聲笑語。

  回去的路上,拎着沉甸甸的一袋精心挑選的桔子,我的手酸的直不起來了。雖然很累,但我心裡卻喜滋滋的。

  回到教室,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品嘗了自己的勞動果實。我輕輕剝開桔子皮,剝下一片,放在嘴裡,哇!酸酸甜甜,好吃極了。

  經過這次摘桔子活動,不但讓我增長了見識,而且還讓我嘗到了勞動的快樂,真是受益匪淺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二年級:邱添6110600

您正在瀏覽: 桔園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