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之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動物園之行

 廣東省湛江市 廣東湛江市第一小學四年級一班 楊恆懿

  今天是我在北京的第三天,我和表妹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到北京動物園玩。

  我們一走進北京動物園的大門,馬上就看到有許多的動物。獅子啦,老虎啦,大象啦……這些動物我在廣州動物園都見過了。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動物餵食區”。嘿,這可真新鮮!我還沒親手餵過動物呢,這可真要試試看了。於是我和表妹一起買了一些動物吃的東西就準備喂動物了。

  我一走進餵食區,一隻全身雪白、毛絨絨的小白兔就蹦到了我的腳下。哈哈,真聰明!難道它知道我有東西給它吃?於是我拿起一根兔子最愛吃的胡蘿蔔伸到它的嘴邊,這小東西馬上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邊吃還邊用眼瞟我一下,像說:“謝謝你哦!”我剛要對它說不用謝,就聽到身後傳來了“喵喵喵”的叫聲。我轉頭一看,有一隻小貓正仰頭盯着我,似乎十分羨慕有東西吃的小兔。我想,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小貓吃呢?有了,表妹袋裡不是有一包魚鬆嗎?我讓表妹把魚鬆貢獻出來。小貓好像嗅到了什麼腥味,鼻子在使勁地抽動着。我把魚鬆一遞過去,它馬上就吃了起來。山羊可真淘氣,看我在喂小貓,就拿羊角直抵我手中的白菜,“啪”,菜全掉在地下了,氣得我真想打它。可我一舉起手,它就“咩咩咩”地叫,像在說:“我餓嘛,我餓嘛!”唉,真拿它沒辦法,只好全讓它吃了。可我一抬起頭,一隻猴子在幾米外正朝我又蹦又跳。糟了,我手上沒吃的東西了。我只好撿一點山羊沒來得及吃完的白菜給它。它拿起白菜,並沒有吃,而是在那裡拍了又拍。原來白菜掉在地下沾上了沙子,它要把沙子拍掉才吃,這真是一個鬼靈精啊!

  你們瞧,這是一群多麼惹人喜愛的小動物啊!

  北京動物園之行讓我獲益良多,我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我想,只要我們人類和動物們成為朋友,大家就能一起快樂、和諧地生活在地球村裡。

  指導教師:陳小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為愛好,連作文都寫得格外有趣。本文論述了小作者在北京動物園喂動物的過程。生動的語言,清楚的條理使各種小動物活潑可愛的形象躍然紙上。結尾提出“人類和動物成為朋友,大家就能快樂、和諧地生活在地球村”使主題得到升華。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