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之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野生動物園之行 

  丹陽市陵口中心小學四(1) 

  酈鈺婷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乘坐着寬敞舒適的大巴駛向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上午九點多鐘,大巴在動物園門口停了下來。我們一下車,就看見一座又大又寬的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真像一番熱鬧過節的景象。 

  走進動物園,我們首先來到猴山。猴山上到處都是猴子,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黃毛的、黑毛的,一個個紅臉紅屁股,樣子機敏可愛!它們有的爬着假山,追逐嬉戲;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遊客拋給的葡萄、話梅等食物;還有的做着各種姿勢跟遊客打招呼……它們滑稽精彩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豚表演館,表演館里座無虛席。一聲哨響,表演開始了,三隻海豚站在椅子上。馴養員在黑板上出了這樣一道題:1+1=?答案是五張號碼牌,它們各是:0、1、2、3、4號。其中的一隻海豚搖擺着身子走了過去,把2號牌子叼了起來。接下來是海豚跳圈表演,離水面5米高的地方掛着一個大圓圈,三隻海豚飛快地遊了出來,依次縱身向高空一躍,都躍過了圓圈。觀眾們情不自禁地高聲歡呼起來,把經久不息的掌聲送給了聰明勇敢的海豚。 

  下午,我們乘坐動物園裡的小火車遊覽了猛獸區。車子在彎曲的小道上行駛,一路上,我們指指點點,談笑風生,觀賞着車外胖乎乎的黑熊、威風凜凜的老虎、羽毛豐滿的駝鳥、亭亭玉立的長頸鹿,頭頂犄角的麋鹿,還有號稱“沙漠之舟”的駱駝……它們在動物園裡自由自在地散步、睡覺、吃東西,過着悠閑快樂的生活。 

  今天,我們置身於這個動物王國里,不僅欣賞到了各種各樣、稀奇珍貴的動物,還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真是開心極了! 

  (指導老師:束素芳)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