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打瞌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打瞌睡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是會喜歡打瞌睡,我之前並沒有着這樣的不好的習慣,我也不知道我最近這幾天到底是怎麼了,我只知道人在非常疲勞的狀態下會非常的容易犯困,可是我每天除了學習以外並沒有做其它什麼多餘的事情,我每天也是有按時的吃飯睡覺和合理的鍛煉,我的身體應該並沒有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今天我甚至在上課的竟然睡著了。今天語文課的時候,我依然像往常一樣的認認真真的在課堂上聽老師講課,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正當我準備要動手記筆記的時候,我突然感到了一陣困意,我甚至有點兒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身體了,於是我就想趴在桌子上面,這樣做會讓我感覺到好一些。但是不知什麼時候我就這樣慢慢的睡著了。

  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不錯的緣故,老師並沒有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過多的去責罵我,而是讓我下課以後去她的辦公室找她一下。老師對我說“怎麼了,小凱最近總是無精打採的,今天上課的時候怎麼還睡著了呢?”我不知道回老師什麼,我只好慚愧的低下了我的頭,這時候老師又說“你回家以後應該要多多休息,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精力來學習啊。”聽了老師說的話以後我點了點頭,我一定要找出我打瞌睡的原因,這樣我下次就不會再打瞌睡了。

您正在瀏覽: 愛打瞌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打瞌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