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葡萄園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之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園之行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一家人打算去葡萄園摘葡萄,也想去呼吸一下田間新鮮的空氣。 

  爸爸騎着摩托車,載着我和媽媽向葡萄園進發,去葡萄的道路很寬,路面也很平坦。路的兩邊長着許多茂盛的樹,一個個玉米探着頭好奇的望着我們,它們向我們搖擺着身體,好象說迎接你們來做客。 

  我們來到葡萄園,一個熱心的老婆婆向我們走來,把一把剪刀和一個竹筐遞給了我后,帶領我們走進葡萄園。葡萄園裡很大,面里到處都是一排排的葡萄架,架子上爬滿了葡萄,綠的莖,紫紅的果,美麗極了。我看到一串巨峰葡萄又圓又大忍不住直流口水。我左手托起葡萄右手拿着剪刀在莖上一剪,葡萄就掉下來,落在我的手中。這時媽媽也發現了一串好葡萄就叫我過去把它剪下去,我急忙路過去,把它剪下來。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就摘了滿滿一筐葡萄,看着這些勞動成果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最後我們交了錢拿着葡萄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我今天很高興,不僅學會了摘葡萄,也看到了葡萄園裡那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之行 暫無評論